11.07.2008

Perth backpacker 貧民窟紀實(下)

最後不得不提到本窟特產「無為而治的管理」與「永遠忠誠的臭蟲」,開始「無為而治是治也」來說說大家常會聽到一般hostel的傳說吧!例如:有室友帶異性回來過夜大搞「四腳獸之交響情人夢」或是酒後隨興的世界各國總統大選辯論大賽,沒有公德心愛亂A公用器具,最常見的整晚不睡在他人房外當保安一邊快樂的交談,以上所提都算是本窟的常態,比較誇張的是以英語系為主的背包客喝完酒開始找其他國籍的亞洲人士來練拳頭,我的室友很不小心的在晚上要回來睡覺前就被阿豆仔賞了左臉一拳,雖然右臉沒有受傷但是門口的玻璃就遭殃了落得一個七零八落、粉身碎骨,雖然最後澳洲當地的公安先生來處理善後,但試問紅腫的傷痕能到這樣就抹去嗎? 雖然後來好心的蕃薯人有提供跌打藥酒(太神奇了居然會有這樣東西產生,大概是託多啦A夢從四次元口袋帶來的吧),總之沒有什麼賠償也沒有慰問之類的實質補償,我室友也只能白白的吃了一頓老拳、還是阿豆仔請的。

「臭蟲」是背包客揮之不去的夢靨、也是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煩惱,但是在本窟你隨時隨地可以找到,想要就有甚至是一傳十、十傳百的讓你不想要它也難,其實臭蟲這東西說難搞是因為它會咬人皮膚、產生痛癢,但不至死是它不幸中的大幸,不過另一方面也有人說過會讓你癢到想死,加上又很難去除、不論你是煎、煮、炒、炸、燉它不死就是不死,加上你用強力漂白水或是用盡全力來加以刷洗,我只能說跳到swan river也不會清,然後你又想說用天然的最好、便到正午強力陽光下曝曬,也只是讓蟲子出來透透氣罷了、除非你可以在它露臉的那一煞那,狠狠的把它一手抓住、再也不讓它從你的掌心溜走、逝去,我想才有「可能」根除臭蟲的一天,話說本窟只要你在論壇上問說那個城市有臭蟲、網友們齊聲回應、二話不說絕對以此處為首選,即使發問的人不是在那個城市,本窟的名號依然是被頌揚萬遍,在冬天時節臭蟲仍處於冬眠(不活躍)狀態,但依舊有可能會有幾隻頑劣抵抗的惡劣份子會來侵襲你的睡袋、床單、棉被、身軀,到了夏天更是她們出沒的大好時機,你在本窟遇到臭蟲的機會絕對比你在鄉下草原上瞥見袋鼠大的多很多。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過的還好嗎
好像沒有瘦一點
別太想我
by大眼啾

匿名 提到...

活得還不錯嘛(笑)
統一獅08總冠軍的加油頭巾跟毛巾我幫你留一份(其實是拿太多了XD)
等你光榮返到來時我再拿給你

匿名 提到...

哈哈
其實建凱有變瘦
只是不知道瘦到哪去了
所以看不出來

匿名 提到...

我真的有瘦 不過因為這是最早到澳洲的照片

下次上傳近照

我收到統一獅迷的的溫暖了 多謝 低調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