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08

星國熱體驗





話說當我離開桃園機場起飛後,我就開始把家人、朋友拋向腦後,畢竟星星國對我來說一直都是我出國第一選擇,為什麼會這樣說咧?
各位看官請容我娓娓道來:
第一:星國是一個領土範圍容許在半天內東西往來、南北交流的國家城市,及擁有清楚劃分的小區塊,讓你一目了然你身在何處。
迷失度:低
第二:以旅遊治安來說星國算是一個極佳的國家,畢竟妳可以在樟宜機場晚上的旅客過境大廳中,發現獨自一人在深夜機場遊盪的女背包客或是瞥見等待轉機的乘客們席地而睡的安詳面貌。
治安指數:極佳
第三:在星國本地有許多華僑甚至台僑的移民,因此就算你只會簡單的英語或是甚至你都不會說、不敢說,我想星國必定是出國的第一選擇,因為當地人不只會英語,還會說福建話(跟台語很像)、北京話Mandarin(跟國語很像)、廣東話、客語…等,當然會有許多不一樣膚色的南島人群,所以你可以聽到的也包括了印度語、馬來語、泰語…等等的南島語系,但也有操著流利英語的其他國籍人士,因此就算你是外國人到了星國也很難從外表被認出,除非你開口說話。
安心度:極優
第四:星國交通十分便利,因此我當天轉機之後並沒有直接到澳洲,而是到星國坐地鐵去找魚尾獅一起合照,花個一日券我跟建和一起做盲目旅行大冒險,不論是搭公車或是地鐵甚至搭輕軌電車,可以說是:「一卡在手,樂趣無窮」,也順便觀察星國的庶民生活。
便利度:極強
第五:純粹是我本人的喜好,由於我生長的地區終年下雨不停,因此我恨死了溼溼冷冷的氣候,南島的星國氣候加又位於赤道附近溫度高,一直都是我喜愛的天氣;不過也有怨言就是星國的食物就剛好配合這樣的氣候,十分地辛辣,愛品味南國風情與食物可以先來星國實習一番。
熱度:極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