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8

是公告 又是道謝


再來說說我的同行夥伴--建和!當初他一口答應時,我的相信度實在是跟三張A四紙疊起來一樣高,一來是他歷來對我的信用額度沒有多高,很多次都被他看穿我實行某事的決心,我當下只覺得他最少還是支持我這笨念頭---可愛友人,二來是我不認為他能真的放的下台灣生活的依賴,不過隨著日子漸漸的貼近後,有他的同行實在才能鞭策我的鬆弛,鬆弛亦可以說是對於生活的索然、漠視,把異質的每日生活情境當作理所當然,不僅是對工作、人情世故、家人互動、情人往來,都以自我來作為思考的優先、連可口美味的水果、小吃都不肖一顧,不知道這些要如何去珍惜、去收藏。

難得友人能與我同行、這也考驗了我們,在一種看似緊密卻又緊張、富有默契但又衝突的旅行中,如何以框架中的有限大腦細胞突破…問題,應該不是突破是以和為貴的既有文化拘束裡取得外來刺激的和諧。感謝他能與我面對的發生種種問題。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平安就好
加油找工作吧!

匿名 提到...

看到兩個朋友都能平安到達就好:)
很羨慕你們有飛的勇氣
祝你們一切順利:)

OZ阿凱 提到...

真感謝 但是目前還是在燒錢的的階段 我不要holiday 我要work

匿名 提到...

上面那一篇匿名也是我喔!
不知道你有沒有猜到?